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哈莉(Nikki Haley)說,美國將強化對中國的壓力,以確保中國在北韓最近的飛彈發射之後對北韓實施制裁。



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哈莉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告訴CBS電視台表示,美國想避免衝突,也決心制止北韓發展核武。「我們要對中國大力推動,因為北韓90%的貿易來自中國。所以中國過去雖然有所幫助,但他們信用卡繳稅 2018需要更有作為。」阻洲際彈道飛彈測試

美國之音引述報導指出,哈莉說,不僅要大力推動北韓,也要大力推動那些不遵守決議,不制裁北韓的其他國家。所以要對中國大力推動。中國是北韓最大的盟友和貿易夥伴。中國最近與其他國家一起譴責北韓最近的飛彈測試,稱它公然違反聯合國決議。然而中國並沒有明確要如何制裁。上周,北韓發射了已知的第一枚洲際彈道飛彈,配備了重返大氣層的運載工具,從而讓飛彈可以攜帶核彈頭。美軍官員估計,這枚飛彈的射程達到5500公里,有潛力打到美國西北部的一些信用悠遊卡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地區。哈莉說,事實上,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測試不僅對美國來說是非常危險的,「對於世界上許多朋友來說,也是非常危險,我們必須讓它停下來」。美、日、韓三方商定哈莉5日在聯合國大會中警告,中國和其他支持北韓的國家,若不停止協助平壤政權,美國可能會停頓與他們的貿易;哈莉此舉,呼應了美國媒體指稱,川普總統考慮採取更多經濟行動對北京施壓,以期遏阻北韓的說法。哈莉特別點名中國,強調「執行聯合國對北韓制裁的重大責任在於中國」。據韓聯社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7月6日與南韓總統文在寅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美國駐漢堡總領事館共進晚餐,三方商定,在聯合國安理會以及雙邊層面,對北韓施加更強有力的制裁和壓力。三國領導人一致認為,在解決朝核問題方面,中國的作用非常重要,並決定共同努力使中國對北韓積極施壓。據悉,美方還表示將考慮額外制裁與北韓進行交易的中國個人和企業。(旺報)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使用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