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※以下為廠商新聞稿

可卡米數位今日(31)宣布,取得北京觸控旗下最新力作,《疾風勇者傳》國際繁體中文版代理權,預計11月中旬展開不刪檔封測,除了遊戲簡介,官方同時公開三大職業特色哦!

《疾風勇者傳》有著所有最經典的日系元素,跨時空劇情,日漫系畫風,熱血激昂的人物成長。同時,為了讓玩家徹底感受動作遊戲的魅力,整體操控採用了360度手動虛擬搖杆、觸摸、智慧全自動AI輔助等等,讓玩家自由選擇。而在打鬥過程中,敏捷的操作反應,以及各職業的特殊技能,例如:斷招、擊退、眩暈、擊飛、眼花繚亂的buff技能等等,都力圖將對戰打造的更為逼真,《疾風勇者傳》絕對是一款將日系動作RPG遊戲,重現手機網路時代的絕佳作品。

在《疾風勇者傳》中共有四種特色職業,封測期間將先開放戰士、法師、刺客,三大職業提供玩家體驗。每種職業分別有男女可選,因此共有六款不同的魅力造型唷!而在每個遊戲帳號底下,玩家分別可以建立五個不同角色,讓玩家可以仔細體驗各職業不同的特色與魅力唷!

戰士

手持高端大劍的他(她),擁有著超于常人的力量,加上超強的防禦力使他(她)不會畏懼任何危險,因為他(她)是一個擅長近身攻擊的勇者。

基本屬性:

血量:高

物攻:中

物防:高

魔攻:低

魔防:中

技攻:中

技防:中

技能名

解鎖等級

描述

衝刺斬

1

朝最近目標方向衝刺一段距離,衝刺過程中帶有攻擊判定(沒有目標則為當前方向)

烈焰斬

5

朝正前方地面砍出一段距離特效,特效由近至遠,由小至大

暴風斬

9

持續一定時間迴旋攻擊,過程中可以移動

鐵壁

25

提高自身格擋率一段時間。

無敵

39

持續無敵一段時間

焰月斬

29

遠程攻擊,水準蓄力揮出一刀,發出飯店年菜2018推薦特效:半月型刀光(帶有火焰效果)新增特效兩段機制



法師

法杖是不可或缺的利器,他(她)手握著大氣的法杖,擅長遠程攻擊的他(她),嘴裡不停的碎碎念,其實他(她)正在嫺熟的運用著各種攻擊力極高的法術設法保護自己弱小的軀殼。

基本屬性:

血量:中

物攻:中

物防:中

魔攻:低

魔防:低

技攻:高

技防:中



技能名

解鎖等級

描述

大火球

1

朝最近目標方向發射一個大火球(沒有目標則為當前方向)

裂冰術

5

在最近目標頭上落下一個大冰塊(沒有目標則為當前方向前一定距離)一定傷害,並對怪物造成減速

瞬移

39

瞬間移動一段距離

天啟

25

提高自身暴擊一段時間

魔法黑洞

9板橋火鍋推薦

在自身腳下形成球形範圍的黑洞,敵人進入範圍後會形成一段時間的巨大傷害

暴風鶯歌火鍋推薦 平價

29

在敵人上方形成大範圍暴風雪攻擊

刺客

精緻的面龐,決定了他(她)並非一般的角色,身材嬌小的他(她)常穿梭于敵人領地於無形,出其不意的發動快速攻擊。

基本屬性:

血量:中

物攻:高

物防:低

魔攻:低

魔防:低

技攻:高

技防:低



技能名

解鎖等級

描述

暗殺

1

快速移動到最近鎖定目標前給予重擊(如果範圍內沒有目標則朝當前方向移動一段距離攻擊)

致命暗刀

5

刺客朝向放出N把飛刀,飛行一定射程,持續有傷害

無敵連環斬

9

朝當前方向快速的連續斬擊多刀

閃速

25

提高自身閃避一段時間

潛隱

39

使刺客隱形一段時間麻辣火鍋 恆春,其中釋放任何攻擊會顯形

迴旋旋風

29

遠端技能,釋放時刺客360度轉身伴隨斬殺,從自身位置放出一個龍捲風(類似魔法首領的那種),該特效會向著最近敵人較慢移動,主要功能,範圍較大,出招帶護身,多段攻擊控制敵人

《疾風勇者傳》官網與官方粉絲團預計於11月初上線,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嗎?別忘記隨時留意,《疾風勇者傳》所發佈的最新消息哦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01















圖、文/1111

一年一度的台灣大學校園徵才5日於台大熱烈登場,一早啟動儀式未到9點多校園內湧入大批即將畢業的新鮮人及求職民眾。徵才企業囊括金融、科技、電信、電商等跨產業,包括台積電、聯電、聯發科、鴻海、玉山銀行、台新金、國泰、中華電信、中華航空、群創、台塑.、和碩等,共有275家企業參加,提供的職缺數超過2萬個,規模與徵才人數均為歷年之冠。

增闢「產業趨勢展」區

台大表示,今年除了椰林大道等戶外攤位外,特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,增闢「產業趨勢展」區,期能幫助同學了解產業發展趨勢,以及企業現在與未來的人才需求。

台大生深獲企業主讚賞

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的「2017雇主最滿意大學」調查顯示,今年雇主最滿意的畢業生表現,公立大學仍由臺灣大學蟬連奪冠。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,身為台灣高等教育龍頭,台灣大學不僅擁有11個學院,還有4座一級研究中心,兼具實務與學術實力,成為台灣最重要的人才孕育搖籃,而緊追在後的成大,學生「穩定性高」的特質,深獲企業主讚賞,且近年致力於發展與綠能產業的產學合作培訓,使得相關系所的畢業生,成為產業各界延攬爭聘的人才。

金融業砸重金聘新血

為搶進優秀人才,各企業祭出優渥薪資及福利。其中,開出職缺數破萬的金融業,人數比多、連薪資都極具競爭力。如國泰金控、玉山銀、富邦、台新金都有MA招募。台新金MA月薪6萬起、國泰金控的GMA則有6.5萬、年薪百萬,為招得好人才金融業不惜砸重金聘新血。

台樍電、聯電、鴻海、聯發科、和碩、華碩釋職缺

另外,科技業也不遑多讓,薪資一家比一家還有看頭。比方台積電、聯電、鴻海、聯發科、和碩、華碩...都大舉徵才。鴻海更開出徵才人數無上限,凡是重點學校、熱門科系符合條件之優秀人才,大學畢薪4萬2到4萬5、碩士4萬8到5萬2、博士5萬8到6萬2。另外,群創光電2017年「INNOSTAR創星計劃」徵才2800人,較去年增加一倍。群創提供新鮮人優於同業的薪資,大學畢3萬8,碩士畢 4萬8,博士畢6萬1,績效獎金另外視部門及個人表現而定,年薪水準在就業市場上,相當具有競爭力。

高雄數位軟體產業聯合徵才校園開跑

除此之外,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、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承辦、由1111人力銀行等單位協辦的「高雄數位軟體產業聯合徵才」今年也前進校徵。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,2017年「高雄數位軟體產業」徵才活動從3月起將前進台灣大學、成功大學以及雲林科大參加校園就博會,這次有22家廠商開出226個職缺,均薪3萬7以上,更有最高上看7-8萬的薪資,其薪資與北部並駕齊驅,居住在高雄地區、南部的優秀人才不用再南北奔波找頭路,在地就能夠找到好工作。

「1例1休」專區

更多1例1休問題,請上1111「1例1休 有問必答」專區

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

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







近年全台空汙狀況日益嚴重,據環保署統計,PM2.5排放佔比以柴油客貨車最多,將近5成,但卻從未接受排氣定檢。今日立法院衛生環境委員會針對「移動污染源空氣污染改善作為」進行報告,交通部表示願接受環保署行政委託,共同擬定相關辦法,未來五年以上大貨車接受定檢時將一併接受排氣檢驗。

根據環保署統計資料顯示,全台PM2.5排放佔比中,柴油大型客、貨車排放佔比近五成,其中更以8萬輛1、2期老舊柴油車汙染最大,卻從未接受排氣定檢,目前僅規定出場滿5年以上機車,須接受一龍潭火鍋推薦 平價年一次排氣檢查。

對此,環保署空保處解釋,機車由環保署負責排氣檢驗、汽車部分則配合交通部車輛定檢執行。交通部次長祈文中則回應,過去因人力、經費問題,對於5年以上汽車檢測,多著重於行車安全而非排氣定檢,但政府確實應負責,因此將會於3個月內完成環保署行政委託,評估現有定檢站位置是否適合執行,由環保署指導並確認經費分攤後實施車輛排氣定檢。






63560891B5A1E9AD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