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蘋果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與日俱增,這不僅體現在產品發布上,也反映在技術和資金的投入上。

根據驅動網報導,今日,蘋果官方宣布,繼北京和深圳之後,將在上海和蘇州開設研發中心。目前,蘋果已承諾在大陸研發中心投入超過35億元(以人民幣計算)人民幣。

據了解,蘋果在大陸的研發中心,旨在培養供應鏈中的技術專家,和來自包括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等高等院校的畢業生人才。作為蘋果在大陸持續發展和投資的一部分,公司已經與學校開展一系列合作專案,包括實習計劃,以幫助發展下一代創業者。

蘋果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Dan Riccio表示:『通過在大陸擴張研發中心的計劃,我們期待與更多當地合作夥伴和學術機構共同協作。大陸擁有出色的人才和積極的創業精神,我們很榮幸和這裡的開發者和供應商一起合作,讓我們的業務在這個市場蓬勃發展。』

根據蘋果公布的資料,該公司已經在大陸創造和支援了480萬個工作崗位,包括180萬名iOS開發者和其他與iOS生態系統相關的職位。蘋果在大中華區運營22個辦公室以及46家零售店,直接雇員超過1.2萬名。

蘋果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,在北京,深圳,上海和蘇州開設研發中心。





不滿執政黨推動落實周休二日法案卻配套砍掉勞工7天假,工鬥、高教工會等勞工團體十餘人,昨上午突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會研究室抗議,後來遭警方強制驅離。立法院長蘇嘉全聞訊後,立即指示議事人員草擬立院共同聲明,譴責脫序、違法行為,並在朝野協商時希望各黨團一起簽署,最後因在野黨反對未通過。不過此舉引發部分網友不滿,在蘇嘉全的臉書上留言,批評他昔日挺太陽花,現卻譴責學生的作法是「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」。

蘇嘉全今(2)日受訪時表示,他有指示議事人員草擬立院共同聲明,譴責脫序、違法行為,「因為私人的場域,闖進去的話,對裡面的助理、委員本身的安全,是有些影響,希望透過黨團,那黨團的意見不一,其實也接受,但是要用院方的角色來發任何的新聞稿,都希望黨團大家都同意,至少比較沒有意見」。

不過不少網友留言指出,「不懂為何會想發起全院譴責學生的事情,抗議這種事本來就是最後以民調做依規,對於沒有太高民意支持的抗議行動,時間到自然會中止,何必去硬碰硬」、「還我王金平」、「蘇嘉全還記得你2014年講過的話嘛,怎麼今天學生闖立院你的立場就變了呢?還是這就是所謂的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」、「過河拆橋,昨是今非這就是民進黨的政治態度嗎」?「太陽花學運你們政治收割,如今執政卻對學子譴責暴力,換了位子換了腦袋,物極必反,民進黨已經引起公憤,抗爭會接踵而來,看貴黨能囂張橫行多久,個個吃像難看」等。

蘇嘉全2014年曾力挺當年的太陽花學運,當時他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這幾天看到許多學生在立法院無畏風雨,為了國家的未來,展現自己的意志,勇敢站出來,實在不簡單!雖然外面的天氣很冷, 太陽花火熱的精神已在每個人的心中燃燒!希望政府能正視民意,站在人民的立場,好好溝通並妥善處理服貿協議案,讓我們的民主體制、國家安全和國民的生計權益獲得應有的保障」。

對於外界批評他和太陽花學運標準不一?蘇嘉全則說,「委員的辦公室,有點類語言學校老師 豐原似家裡,私人的領域至少應該給他們尊重」。





專業成人英文推薦分享 中壢







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林口

▲李應來扮成女人,表演給大家看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昆明市74歲老翁李應來一到周末,便會穿上裙子、高跟鞋,擦脂抹粉,扮成女人前往昆明翠湖公園的「水月軒」翩翩起舞。很多人不能理解李應來為何要扮女裝,認為他精神有問題,但他自己卻有一個暖心的理由,「我96歲的老母一直想要有一個女兒,但她只生了2個兒子,我想我扮成女兒跳舞,她應該會很高興吧!

根據《中青網》報導,李應來從60歲開始扮女人跳舞,在此之前,他完全沒有穿過女裝,「以前我都穿男裝的,但60歲那年的某一天,突然覺得應該讓母親多高興高興!」那天開始,李應來改變自己的形象,穿上裙子、高跟鞋,還梳起辮子,每周都找幾天到公園表演給所有人以及母親觀賞,還獲得「老潮奶」的外號。

▼李應來是為了讓母親快樂而打扮。

我只有假日跳舞的時候才會穿女裝,平常完全不會!」李應來一直一來都沒有正式工作,也沒結過婚,更沒有子女,靠著撿垃圾、回收品過活,和母親相依為命。96歲的母親李福珍說,一家人在昆明已經生活幾十年,對兒子的行為,她沒有甚麼意見,還經常會幫忙打扮,「只要他高興就好。」

▼李應來的母親平時也會協助換裝。

▼母子倆攜手返家。







永和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






40407FCF76584D8B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