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,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,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,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,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,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,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,奪走你的健康,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。許多媽媽都很清楚,使用洗米水、鹽水洗菜,是錯誤的方式,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,如使用蔬果清潔劑、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小蘇打、茶籽粉等洗菜,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,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,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,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。


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 2017年01月20日 12:27



▲父子倆在一開始都有自己特別的顏色。(圖/翻攝自《Alike》官網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可能,也因為各自的選擇而創造出不同的人生風景,但在這條路上,跟其他人一樣上學、跟其他人一樣畢業、跟其他人一樣踏入職場,這段過程是否讓我們也漸漸失去了「自己的顏色」?西班牙動畫《Alike》用8分鐘說的故事發人省思,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爆紅。

▲爸爸在工作時是沒有顏色的。(圖/翻攝自《Alike》官網)

在片頭一開始,父親替孩子準備好沉重的書包,自己也提著沉甸甸的公事包出勤,在工作的時候,爸爸是沒有顏色的,只有在接到孩子放學的那一刻,他才回到最熟悉的藍色。而小朋友雖然得背著過重的背包上學,但在上課時他是快樂的,因為可以在功課紙上盡情揮灑,字母B可以不只是B,而是一隻蜜蜂。

▲孩子最終妥協,主動接下沉重的背包。(圖/翻攝自《Alike》官網)

可是日復一日,生活還是讓孩子妥協了,他主動伸出手接下超出他負荷的背包,漸漸地,他也快要沒有了顏色,即使父子倆再度擁抱,也回不到原本的樣子。在最後的結局,小朋友雖然沒能如願看到嚮往的小提琴手拉琴,卻看到了更美的畫面。

塔吉特台中門市營業時間▲父子擁抱後,卻沒回到原本的顏色。(圖/翻桃園母親節餐廳攝自《Alike》官網)生日蛋糕宅配推薦

整部8分鐘的動畫,沒有任何台詞,卻深深牽動著觀眾的心情,發人省思的劇情不但讓《Alike》多個影展的「最佳短篇動畫獎」,也在網路上瘋傳爆紅。

▼影片取自《Alike》官網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母親節蛋糕diy訂購

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天氣會越晚越冷,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-01-20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各地天氣會越晚越冷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左右,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,使用瓦斯熱水器或電暖器具也要注意通風及用電安全。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晚至明晨是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,中部以北、宜蘭低溫普遍只有11度左右,南部及花東也只有13度至15度,尤其在中部以北及宜蘭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。至於明天白天的氣溫,北部、宜蘭及花蓮最高溫只有15度至18度,中南部地區及台東高溫則約20度至25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要特別留意。降雨方面,明(21日)天中南部地區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迎風的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有局部下雨的情況,要到22日才會明顯轉乾。明天中南部地區AQI為橘色警示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,其他地區及外島為普通等級,指標汙染物為細懸浮微粒。

立法院今天(2日)舉行新春團拜,有別傳統做法,第一次以音樂會形式向朝野立委及職員互道恭喜。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,希望透過音樂增添喜氣,也讓國會氣氛更加和諧。

有別於過去舞龍舞獅的傳統做法,立法院今年的新春團拜改走音樂風,邀請專業的音樂團體用管弦樂、演唱等方式,歡喜迎接新會期。

立法院新春團拜的地點雖然不變,但平常質詢台位置卻改成了樂團演奏區,除規劃古典樂以及民歌演奏外,還有樂團歌手演唱國、台語流行歌曲,為新春團拜炒熱氣氛,不僅在旁的立法院職員看得津津有味,在座的朝野立委也眉開眼笑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,過去團拜「都是鞠躬兩下就結束」,但今年特地邀請專業的音樂團隊來演出,就是希望增添喜氣。蘇嘉全說:『(原音)今年我們特別把拜年更喜氣一點,過去大家鞠躬兩下子就結束,但這次我們請北藝大團隊為我們表演,我相信絕對非常精彩。』

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說,音樂會的方式不僅可以帶給立法院更多活力,也能薰陶和諧的氣氛。林志嘉說:『(原音)請大家一起來,讓大家感覺春的氣息,可以一開始就感覺很和諧。』

立法院新春團拜音樂會邀請的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「學士後跨藝合創音樂學士學位學程」音樂團隊(Interdisciplinary Multimedia Performing Arts Collaborative Technology,IMPACT),從古典到流行一首接一首,為國會帶來新氣象。
90F4328484E9C7BC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