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火爆代表趙正平日前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主題為「請給我機會當好人吧!演藝圈壞人臉改造大會」,好友林秀琴控訴他不顧情面在外暴怒,曾在教會公益活動彩排上,當著上百人面前訓斥她,讓她顏面盡失,「他連馬姊(馬世莉)都敢罵,只差孫叔叔(孫越)沒罵!」主持人吳宗憲聽完笑說:「搞得我們教會人越來越少!」

最高回饋率出國 信用卡

趙正平解釋是覺得兩人有私交才敢當眾罵她,「私下很熟,如果不先殺她一個,台上有100多個藝人,有些大哥大姊我不好意思說他們,只能罵自己人,那他旁邊的人罩子就亮了嘛!」吳宗憲聽聞後認同他的作法,不過趙正平坦承已對女方造成傷害,主動鞠躬道歉,讓其他來賓驚呼:「有改變哦!直接認錯。」專家安格斯現場剖析趙正平的面相,說他笑起來嘴角不對稱,代表言不由衷,「常常說出的話跟真實要表達的意見不一樣。」間接證明他雖然壞人臉、壞人嘴,但內心仍保有男性的溫柔。(中國時報哪家jcb信用卡比較好)

匯豐現金回饋卡好用嗎首刷禮




9E1C1B0E749F439A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