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葉倫為主的聯準會核心,包括副主席費希爾,則明顯對加息及縮表,態度堅決。而且,值得注意的是,葉倫及費希爾近期都曾經直接提及或暗示股市上升,與低利率有關。此外,近期G7除日本外,所有央行行長態度均趨向鷹2018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派,可能意味著相互間有一致性協議。由於,不少資產價格在過去幾年累積升幅甚多,貨幣政策轉變的衝擊,投資者不宜輕視。



信用卡回饋金歐洲和美國股市近日缺乏明顯的方向,科技股依然疲弱。然而,投資者焦點是債券市場。10年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至2.38%,而10年德國債券收益率,在2週內漲幅超過30個基點,達到0.56%,是一年多以來的最高水平,主要是歐洲央行有意收緊貨幣政策的消息所影響。如果債券收益率繼續上漲,將對股市產生負面影響,投資者應注意。外電消息報導每5年舉行一次的全國金融工作會議,將於7月14日舉行。由於今年下半年將舉行十九大,為求平穩,大陸中央將以較溫和方式,協調一行三會,並不會成立一個超級監管機構。事實上,防範金融風險是大陸中央今年的重點政策。然而,中央偏向以漸進為主的調控。在穩健出國刷信用卡保險壓倒一切的政策下,預期上證綜合指數將維持幅度內上落,阻力見於3300點。

港股第3季初走勢反覆向下,恆指失守50天平均線(25469點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 2018)之下,藍籌科網股龍頭以及電訊股龍頭,均受明顯賣壓,成為大市下挫的主要推手。全球股市缺乏動力,加上央行貨幣政策轉緊,均成為港股回吐的原因。展望未來,大市短期走勢仍偏弱,主要支持見於25000點。投資者主要焦點集中於葉倫在國會聽證會中,是否會對美國聯準會縮表的時間表,提供更多指示。(旺報)

刷卡回饋最多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