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原油價格回升,國內油價也中止連三周調降跟進喊漲。台塑化宣布4月10日(周一)凌晨1點起調漲汽油批售價格0.6元/公升,柴油批售價格0.7元/公升,為今年以來最大漲幅;經調整後烤肉食材 雲林,台塑化零售參考價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.3元、95+無鉛汽油每公升25.7元、98無鉛汽油每公升27.8元、超級柴油每公升21.7元。

三重團購美食

美國以飛彈轟炸敘利亞,帶動油價躍升至四周高點。近月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7日亞洲盤一度跳升至55.57美元,創3月8日以來盤中新高;另紐約商業交易所(NYMEX)5月原油期貨7日開盤也一度躍升至52.94美元,較6日收盤跳漲2.4%。



分析師認為,石油輸出國組織將在5月底開會討論是否要延長減產協議,中東如今戰情緊張,是否會影響到OPEC的決定,還是未知數。敘利亞跟OPEC第二大產油國伊拉克接壤,雖其本身產油不多,戰事擴大卻可能增加整個區域的風險。台塑化表示,石油輸出國組織(OPEC)減產效應顯現,原油海運量與海上儲量大減,加上英國北海原油供應中斷供給緊張影響,催化國際油價竹北 火鍋推薦豐原火鍋料宅配上揚。考量近期國際油價走勢、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及國內市場競爭力等因素,決定自106年4月10日(周一)凌晨調漲汽、柴油每公升批售價格各0.6元、0.7元。(工商時報)

新竹安格斯牛肉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