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藝人火鍋吃到飽大園鶯歌 海鮮吃到飽黃立成創辦的17 Media與新加坡交友品牌Paktor合併,昨(17)日正式宣布成立M17 Entertainment。M17執行長潘杰賢表示,將以「新創打群架」模式整合資源,瞄準以直播為平台的新型態社交娛樂模式,開創華人地區社交娛樂產業共榮生態圈,大舉開樹林 烤肉食材拓「楚門經濟」商機,年底前要挑戰單月營收5億元,相當於成長百倍。



17直播與新加坡交友網站Paktor去年底協議,Paktor入股投資,雙方經半年磨合,日前再宣布合併,共組M 17 Entertainment。新集團董事長由黃立成擔任,執行長由潘杰賢出任。黃立成指出,現今社群模式猶如電影「楚門的世界」,人們在網路上有分享自己生活、觀察別人生活的渴望與好奇心,隨著網路技術發展、人們對於資訊傳遞速度的要求,已經到了即時互動的直播時代。據調查機構數據,全球直播產業產值2021年將達700億美元規模,直播已快速竄升為最新社交娛樂平台。M17旗下有17直播、Paktor、由你娛樂、Machi 17電競隊等娛樂品牌,一網打盡線上線下所有社交娛樂內容,囊括素人直播參與互動、線上社群建立、名人娛樂節目、電競電玩等內容,分布在東南亞8個地區市場,整體集團擁有逾5,000萬用戶,每天生產內容達1萬小時以上。為鼓勵直播創作者持續產出有趣具創意的直播內容,M17 Entertainment比照「三金」規格與Sony Music合作,在下周六(27日)開創專屬直播圈的年度盛事「金羽獎」,表揚「2016直播元年」在世界各地的直播主,持續用心經營、鞏固社交娛樂產業文化。潘杰賢表示,M17將透過主播培訓、節目產製、線上活動、實體盛會,創造持續成長的娛樂內容,接下來也將自製內容再升級,積極拓展亞洲其他地區;今年適逢L.A.平鎮團購美食 Boy成軍25周年,黃立成透露,可能透過直播方式舉行25周年演場會。(工商時報)



台北除夕圍爐餐廳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