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





台中塔吉特門市

▲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,越害怕母親節送什麼會出現的情況越會發生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怕自己趕不上飛機,結果就真的沒趕上;怕下雨家裡沒人收衣服,結果就真的下雨了。「真是越擔心的事情越發生!」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抱怨?專家說,如果常有這種感覺,需要確認的是,這種情况是真實發生了,還是只是你的主觀感受。

根據《生命時報》的刊文,心理諮詢師丁思遠指出,很多時候,命運並沒有對我們下狠手,我們是被主觀感受欺騙了。歸因偏差是造成「怕什麼來什麼」這種主觀感受的一個重要原因。歸因偏差指的是我們特別擔心、在意一種情况的時候,會傾向於把很多似是而非的事情往這種情况上解釋和推測。

丁思遠進一步舉例,一個特別害怕被人嘲笑的學生,當他在課堂上戰戰兢兢回答完問題,發現有同學看著他笑,那麼他更傾向於把這個笑解釋為對方在嘲笑他,但事實上對方也許只是看著他的方向神遊而已。

▲為何你覺得趕不上飛機?車況堵、路況差、常走的高速突然改道,都會影響你做出判斷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,也有些時候,「怕什麼來什麼」是我們潛意識一手策劃的,這叫自我實現預言。丁思遠解釋,一個高空走鋼絲的雜技演員,當他開始恐懼,不斷地說「千萬不要掉下去」,他通常都會掉下去,因為這時候他心裡全是自己失去平衡掉下去的預期,而潛意識捕捉到了這樣的預期,就會朝著這樣的新竹 生日蛋糕 推薦方向去塑造他的行為。

丁思遠說,同樣的,當我們出於擔憂而滿腦子都是填錯試卷、事業失敗、和愛人决裂這樣的事情時,負面預期也會一點點塑造我們的認知和行為,從而讓事件朝著我們最不願發生卻最常想像的方面發展。

想擺脫這樣的情況,丁思遠建議,要多聽他人的看法,避免錯誤的主觀感受,也要正視問題、多做積極的假設和預期,畢竟樂觀而堅定的人總是更好運的。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」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第一次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

15件事證明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台中母親節餐廳介紹大火後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團購蛋糕店少肥肉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2017-01-2000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面試學生看什麼?中國一名男教授近日在社群網站直言,他面試女研究生時還有相貌因素,「我的審美標準:一看胸、二看臉、三看屁股四看腿」。對此,中國網友痛批真是噁心透了,但也有人表示,「現實就是這樣」。中國微博網友「北外喬木」日前發文,自稱在某外語院校任職,負責國際新聞傳播研究生的培養,數十年來面試大量學生,大部分是女生。他指出在能力和表現外,還有性別、相貌等影響因素。談到相貌,他說看女性,「我的審美標準:一看胸、二看臉、三看屁股四看腿」。除了一進一出看到全貌外,一旦坐定,就主要是考察前2項了。他表示,「有一次一個女生穿了件深V裝,不知是天熱還是緊張,嬌嗔帶喘,波濤胸湧的。考官也是人啊,我都不知道問了什麼、她說了什麼。」該言論讓中國網友紛紛痛批噁心,諷刺他「生動解釋了什麼叫做衣冠禽獸、斯文敗類」、「厲害了,噁心到這種程度也是不容易」。但也有網友贊同他的說法,「他很真實,他說的就是事實」、「現實就是這樣」。

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由於美國聯準會 (Fed) 利率不動,近期升息的訊息也不明朗,市場預料其 3 月升息機率下滑,外匯明顯回流、台北匯市交投量今 (3) 日放大,新台幣終場收升 5.1 分至 31.05 元,儘管單日升幅不大,但盤中最高價來到 30.95 元,是睽違逾 1 年半來,首次看到升破 31 元價位。法人指出,31 元防線將是下周觀察重點,若台灣央行並未守住此整數大關,預料彭淮南防線將下降至 30.7-30.8 元附近。新台幣今日早盤以 31.05 元、升值 5.1 分開出後,全場維持在升值態勢,全日最高價位達 30.95 元,是 2015 年 7 月中旬以來首見突破 31 元關卡,終場兌 1 美元以 31.05 元作收,升值 5.1 分,升幅 0.16%,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值放大至 10.88 億美元,全日高低價差 1.29 角。觀察主要亞幣,下午 4 時過後日圓仍呈現回貶,貶幅約 0.3%,韓元、星元也回貶 0.2%,泰銖貶逾 0.1%,顯示新台幣相對強勢。元大投顧指出,受到美國總統川普口頭政策的影響,過去兩周以來亞洲貨幣普遍走強,昨日新台幣突破去年低點 31.2 元的強力支撐後,確認升值趨勢。展望後市,由於川普有意提振美國製造業的競爭力,極可能偏好弱勢美元,未來若美國財政部對於美元下跌不聞不問,則確認了川普的政策態度,也將導致經濟體質相對健全的東北亞貨幣勢必走升,以滿足川普的需求,同時避免遭到貿易報復。元大投顧預料,短期新台幣的波動區間將下移至 31.2-30.8 元之間,中期走勢需密切留意美國政府的態度以及聯準會的升息動向。 新台幣兌美元 K 線圖。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anitapottu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